基本交通规则 
圣基茨市内道路较平坦,车流量较小。交通规则与中国不同,机动车靠左行驶。圣基茨公路总长383公里,其中163公里为沥青路。铁路为窄轨, 总长58公里,在圣基茨岛,主要用于甘蔗运输。圣基茨岛红绿灯极少,没有时速限制,上下坡,拐弯很多。

停车 
必须在画有停车标志的地方停车,画有残疾人标志的停车位不能停!有的停车位是免费的,有的是按照时间交费的。一般酒店、商场、饭店、大多都是免费的。像马路边的停车未大多是收费的。租租车提醒各位最好不要抱着侥幸心理,经常会有专员在沿街巡视所停的车,每个车的查看,查到没有在车窗放置交费凭证的车辆就要准备出血啦。

加油 
境内加油站很多,随处可见,加油机和国内的类似站的商店和国内也非常相似,里面还有咖啡、面包、饮料、纪念品等等。租租车提醒您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油枪加油,否则加错了标号的汽车或柴油导致发动机故障可就损失惨重了,实在看不懂的话可以请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帮忙。

租车预订
租租车提醒您尽早进行预订,通常越早预订可享受更多折扣。推荐使用租租车的国际租车服务(http://w.zuzuche.com),可享受到比租车公司直接预订更多的优惠,比如无里程限制、可提前免费取消或修改订单(签证时超有用哦)、跨国跨城市还车、价格比租车公司直接预订省10%-50%,部分车辆甚至可享受免费中文GPS导航。通过租租车预订足不出户实时下单,您将收到一份电子订单,打印出来即可前往订单中指定的租车公司门店提车了。   驾照相关  中国公民在圣基茨租车需要中国驾照原件和驾照公证翻译件或国际驾照。租租车提醒关于中国大陆公民的国际驾照:因为目前中国大陆没加入《联合国道路交通公约》,所以中国大陆公民不能够申请到合法的国际驾照。目前有些网站或代理商提供的“国际驾照”代办,大都是提供国内驾照的多语言翻译文件,并非合法有效的国际驾照(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 ,虽然此类翻译件可以在某些国家和地区租到车辆,但发生事故时当地警察有可能拒绝承认其合法性并视为无照驾驶从重处罚。所以大家最好在国内将自己的驾照在当地做一下公证。

提车 
在您提车时,只需出示以下材料:租车凭证、信用卡、驾照、护照。
1、租车凭证(即订单)是寄到您邮件里的预定确认信息,是付款的凭证,也是提车时的主要证明。您需要自行将该电子凭证打印两份,一份自行保存,一份在提车时出示,租车凭证上面记录关于您租车的所有信息,包括全球免费服务电话等重要信息。
2、信用卡必须是有效的国际信用卡,如VISA、MASTERCARD等,且必须是您本人的信用卡,您所提供的信用卡必须确保有足够的信用额度。
3、驾照需要中国驾照原件和驾照公证翻译件或国际驾照。
4、请携带本人护照。  提车时您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向租车公司租用或购买额外产品和服务,比如GPS导航仪、儿童座椅、额外保险等。

还车 
还车前提前找个加油站,务必要将油箱加满油,否则租车公司将会收取高额的加油费。如果车身太脏还需要在还车前洗车,通常在距离还车点十几公里处加油都没有问题,开到还车点时租车公司仍然会按满油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