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海上明珠,一座人间天堂

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是由加勒比海西印度洋的二座岛屿组成的联邦,是世界三大国家集团 – 英联邦的成员国家。其中圣基茨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有北美后花园的美称、尼维斯是世界离岸金融中心、著名的国际避税天堂。

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加勒比海的背风群岛,可以一览圣巴斯、圣马丁和圣尤斯特斯等系列群岛的全景,是加勒比海地区保护最完整的自然生态区。

圣基茨是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中较大的一个,最高点是位于岛上的拉米尔加山顶,1156米(3742英尺),首都是巴斯特尔。

总面积为261平方公里(101平方英里),其中圣基茨岛168平方公里(65平方英里),尼维斯岛93平方公里(36平方英里)。

圣基茨的热带海洋气候,冷信风,全年环境气候舒适,平均气温大约25-30摄氏度,湿度较低,年平均降水量约140厘米(55英寸),岛上的植物全年苍翠,七月和八月是全年最暖和的季节,11月到1月之间白天温暖舒适,傍晚较凉。岛上全年日照时间为平均每天1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