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游业

圣基茨无疑可以说是在加勒比地区最炙手可热旅游目的地之一,过夜访港旅客超过过去五年平均增长13.4%。预期访港旅客的回升将完成克里斯托夫港、海滩、银礁度假村的发展,及未来有望持续发展。

二、离岸金融业

信托

只要所有的交易限定与非居民之间,那么信托是免征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和印花税的。如果受托人亏欠或者租赁一处物业给受益人作为办公室或者居所,开展银行生意,召开会议,雇用本地居民等,则受益人不会失去豁免权。法律声明:一个法人实体可以作为信托的发起人,受托人,或者受益人,并且发起人或者受托人也可以同时是同一信托的受益人。

资产保护

法律也包含非常有吸引力的资产保护条款来处理发起人的权利、责任以及保护发起人抵御强制继承权、婚姻财产的强制分割以及债权人诉讼。除非信托条款中要求,否则信托将不会被要求必须审计。然而,受托人必须要保证会计记录的准确来披露信托的财务状况。

三、信息产业

信息技术部已经设定了战略路线图以确保圣基茨在快速发展市场中处于有利的位置。最新型的国家信息和通讯技术中心正在一个新状态下运行中,配备有培训室,视频会议设施和技术专家以培育一个电子知识型社会。政府已通过信息和通讯技术中心培训了超过1000人,与IT相关课程,范围从HTML介绍到网站开发、网页编程等。注册的学生人数和通过高中水平的IT和数学的人数在稳步地增长。同样,在Clarence Fitzroy Bryant学院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大专学位)通过率从2004年到2007年期间平均超过90%。

新信息和通讯技术中心的主要是组成部分是小企业孵化器,为小企业在发展初期提供可以负担的职业服务和办公场地。创造一个支持环境,可以帮助初创小企业安全度过比较困难的初期,从而极大提升他们成功的机会。

这些新的成长助推器已经开始取得成效。圣基茨在包括软件,互联网开发,呼叫中心,数据库,线上研究以及信用卡应用服务等领域培育了越来越多的公司。

四、农业

对潜在投资者来说,农业蕴藏很大的创富机会。为了应对全球粮食安全危机,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政府设置了农业战略发展部。对于主要作物的持续增长的需求动力来自于两方面:持续增长的世界人口,以及由于种种不利因素导致的粮食价格上涨,包括原油价格的上涨、极端天气条件的频繁发生对主要出口市场的影响等。这使得投资于农业是有利可图的。发展农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这个国家的食品进口支出。由于当地食品持续的供不应求,所以农业商业化蕴藏巨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