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大约有25000名识字率在98%以上的劳动力。国家的技术与培训需求大部分是由Clarence Fitzroy Bryant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水暖,电气工程,空调和制冷,砌体,木工,机械工程,电机机械,打字和基本酒店技能。如法律,医学,商业信息技术和会计领域,同样具有一个健康、专业的联盟。我们的专业人士中大部分受训于加勒比地区、美国、加拿大以及英国,他们中许多人在回国前在当地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工会

  •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贸易与劳工联盟
  •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教室联盟
  • 码头装卸协会

劳资谈判

雇佣合同平均期限为2年。在合同谈判期间,在特定行业内有51%的工人的工会作为被雇主认可的工人代表参与谈判,然而,一些工会不参与合同谈判。

工作周

典型工作周是40个小时,上午8点到下午4点或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劳工最低工资

自2008年11月1日起,每小时最低工资为8.00东加勒比元(($US1 = $EC2.70))

“无技能工人” –没有经过正式培训、资格认证和没有本类别工作经验的雇佣工人。

“半熟练工人” –有相关培训、资格认证和本类别工作经验的雇佣工人。

“小时工人” –按小时支付约定的薪水,尽管他/她可能会被支付定期薪水。

“日付工人” –按每日支付约定的薪水,尽管他/她可能会被支付定期薪水。

“周付工人” –按每周支付约定的薪水,在雇主的允许或批准下,不会因为偶尔旷工而减薪,尽管他/她可能会被支付定期薪水。

“月付工人” –按每月支付约定的薪水,在雇主的允许或批准下,不会因为偶尔旷工而减薪,尽管他/她可能会被支付定期薪水。

加班

约定工作时间不应超过八个小时,超出时间需要按时间来支付加班费。

在周支付工人的情况下,超出40个小时以外的时间需要支付加班费。

在平时工作日期间支付正常薪资1/2的加班费。除非周日被定为轮班安排的一部分,否则周日、公众假期和休息日支付正常薪资的2倍加班费。

在正常已安排的工作日期间,即使那一天是周日,工作仍按照正常薪资支付加班费。

带薪休假

在完成每年就业条件下,工人有权享有每年不少于14天的带薪假期,周日与公众假期除外。

退休年龄

官方退休年龄规定为55岁,但是许多人超过此年龄仍选择继续工作。

典型优点

大多数机构(包括政府和私人机构)采用退休金政策与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