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移民好吗?

圣基移民好吗?有很多想要移民的人们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圣基茨移民好吗,打算移民选择圣基茨好吗?等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圣基茨移民移民中心针对这个问题综合多方观点做出解答。

首先,圣基茨主要适合企业家移民,因为圣基茨能够:

一、确保个人和家庭生命财富安全:圣基茨为英联邦国家,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皇,国家最高法院为英国上诉法院,政治稳定,司法独立。永久不动产产权、万代家业。

二、国际化投资控股企业的理想地点:圣基茨作为国际著名离岸金融中心、避税天堂,不会向公民在当地之外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

三、国际旅行十分便利:100多个国家可享受“免签证”待遇。包括欧盟国家、(如瑞士、法国、意大利、德国等)、英联邦国家和香港。如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爱尔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台湾可签3年多次往返每次逗留2个月签证; 如申请美国签证,很容易获发为期10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四、高品质生活:加勒比海岛、国际旅游胜地、海滩别墅、大美世界。

圣基茨美景

五、良好子女教育:子女可免签证在英国读书,毕业后也可在英国就业不需要申请工作签证。在其他发达国家也可以就读国际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如果想就读如清华、北大等国内高校,移民只要通过汉语测试即可,同时持有圣基茨护照的父母,可以前往香港、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生产国际婴儿。

六、圣基茨投资移民程序简单、费用交付完全通过官方渠道,再加上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大部分投资者均可以自助办理。审批速度很快,一般几个月就可以办好,而且这是一步到位的护照身份,而且它没有移民监的要求,它的税项简单,相比于其他国家需要排几年的队等待绿卡,拿到绿卡还要几年的移民监来说却是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