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与发展 圣基茨与多米尼克总理共同参加国际投资移民峰会

8311图为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思凯里特阁下在投资移民和国际定居峰会上发表演讲

 

2015年7月7日、8日,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思凯里特阁下与尊敬的同仁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Timothy Harris阁下一起参加今年在伦敦梅菲尔区千禧酒店举行的投资移民和国际定居峰会。

在会上,首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表明了他和他的政府全心全意支持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他也高度赞赏了该项目在多米尼克发展中已经起到的和将会持续起到的重大作用。首相强调了多米尼克成为全球投资者最理想的目的地的特征,包含近期该项目的改革。重要的是,总理向代表团表达的主要信息是为了保护投资移民项目的声誉和国家的福祉,进行严格的背景调查和透明度的必要性。

最后,为回应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和格林纳达部长亚历山大·奥特韦,罗斯福·思凯里特阁下强调了为使该地区成为理想的投资目的地,加勒比各国共同协作的重要性。
8312

图为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思凯里特阁下与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伊曼纽尔·内森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