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旅游进一步火热,美国开通飞往加勒比地区第18条航线




圣基茨这颗加勒比地区的海上明珠,一直吸引着众多欧美人士前往度假。该国景色优美,生活舒适,是极富理想的度假天堂。5473ea15a0fcd

目前我国通往圣基茨的传统航线都是通过美国、加拿大或者英国等国家中转,暂无直达航班。其中又以美国迈阿密航线最为便捷,具体美国航班如下(每天两班):

迈阿密到圣基茨:

起飞时间-迈阿密 11:00am

抵达时间-巴斯特尔 2:04pm

圣基茨到迈阿密:

起飞时间-巴斯特尔 4:05pm

抵达时间-迈阿密19:19pm

 

迈阿密到圣基茨:

起飞时间-迈阿密 4:59pm

抵达时间-巴斯特尔8:03pm

圣基茨回迈阿密:

起飞时间-巴斯特尔 4:05pm

抵达时间-迈阿密19:19pm

 

F201303171363488344204313近期,随着圣基茨旅游航线的进一步火热,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开通首条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直飞圣基茨的航班。从2015年12月19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该航班将于每周六飞行。

 

新开设的美国直飞圣基茨航班信息如下(该航线每周六飞行):

去:纽瓦克到圣基茨

起飞时间-纽瓦克 9:00am

抵达时间-巴斯特尔 2:10pm

回:圣基茨到纽瓦克

起飞时间-巴斯特尔 3:05pm

抵达时间-纽瓦克6:35pm

 

该航线中,联合航空使用的是波音737-800型飞机,载客容量为154人到166人。此次开通的航线将丰富从北美到圣基茨的直达航班,方便了冬季旅游旺季前去圣基茨的全球游客。

 

联合航空销售经理说:“从世界顶级的纽瓦克枢纽中心开设直达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新航线令我们很兴奋。该航线是联合航空公司开设的从美国国内机场飞往加勒比地区的第18条航线,它会为飞往该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多灵活便捷的选择。

 

圣基茨和尼维斯旅游部长林赛·格兰特也表示:“此次联合航空开通的新航线对圣基茨来说意义重大。美国东北部过去一直是我们最大的游客量来源地,这些航班的增设会为该地区的重要门户提供更多通道。”

 

圣基茨外交事务和航空部部长马克·布兰特利说:“我们欢迎联合航空公司增设从纽瓦克起飞的航线,它为我们开设从圣基茨重要国际门户直飞美国的航线这一战略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丰富前往圣基茨和尼维斯的便利性。大量的旅客将把圣基茨作为度假目的地,圣基茨和尼维斯本地的旅游业将蓬勃发展,这非常有利于当地酒店式度假公寓房产的出租及售卖,在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带动当地房地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