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总理哈里斯会见安妮公主

BASSETERRE,圣基茨  –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尊敬的蒂莫西·哈里斯博士荣幸地与安妮公主殿下在4月18日举行会议并与他们进行了短暂的讨论。总理在伦敦参加2018年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CHOGM),在白金汉宫与王子殿下会面。

图为圣基茨总理哈里斯(左一)与安妮公主(右一)合影

安妮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唯一的女儿,也是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因其慈善事业而广为人知。公主参与了联合王国和整个联合国的300多个慈善机构,组织和军事团。

在私人会议上,哈里斯总理和安妮公主殿下就加勒比地区的发展和发展以及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挑战交换了意见。哈里斯还分享了圣基茨和尼维斯发生的一些好消息和事态发展,比如联邦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以及正在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快速步伐。

总理亲自邀请殿下访问美丽的双岛联合会。安妮公主分享了她过去访问不同加勒比海岛屿时的一些经历。

在亲切的会议结束时,安妮公主殿下向尊贵的总理赠送了她自己的肖像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