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移民圣基茨,圣基茨移民常见问题汇总!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资讯,随着移民热的兴起,人们移民的热情格外的高涨,尤其是最近新开放的一些小国移民,更是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人们的青睐和关注。圣基茨和尼维斯岛为加勒比海一个迷人的小岛,它似一顶墨西哥式宽边帽漂浮在汪洋大海中,岛上多珊瑚礁,北岸有优美狭长的海滩。远程出国带领您详解移民圣基茨过程中常见问题。


2018年如何移民圣基茨,圣基茨移民常见问题汇总!

1.什么是投资入籍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在1984年创立了这个投资入籍项目,以鼓励度假酒店的开发,刺激旅游业的发展和吸引投资者到来。只要在圣基茨圣基茨购买制定的房地产项目物业,投资者就有资格申请入籍。

2.我需要放弃我现有的国籍吗?

不,你可以保留你现有的国籍。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允许双重国籍,并且不会公开入籍申请人的信息,也不会通知你当前国籍的国家。

3.我的家人也有资格申请入籍吗?

是的,你的家人可以在你的申请下获得国籍和护照,合格的家属可以包括65岁以上的父母和25岁及以下的子女。

4.我怎样才能有够资格参与这个项目?

要符合这个投资项目的条件,你需要在获得政府批准的地产项目里投资至少40万美元。

5.我什么时候能拿到护照?

政府的批准和处理程序,从你提交申请时算起,需要花费大约三到四个月。

6.对申请人的国籍是否有限制?

不,没有限制,任何国籍(只要符合政府规定)都可以申请入籍项目。

7.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可享受哪些福利?

拥有圣基茨护照可以享受多种福利,包括139个国家履行免签,在当地免税,与加拿大交易免税,在加勒比海地区内交易免税,等等。

8.在我入籍获批前,是否要与政府面谈?

政府并不要求面谈。

9.护照有效期有多长?

护照有效期10 年,之后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轻松更换新护照。

10.申请的花费是多少?

政府要求的最低入门金额25 万美金捐赠款或至少40 万美金房产投资款,以

及相关的申请费。

11.我何时需要支付投资款?

当你提起申请时,只需要支付1 万美金的房产定金(适用于房产投资方式)。

一旦你的入籍申请获得圣基茨政府投资入籍局的批准,你就需要支付房产尾款或

全部的捐赠款。

12.我可以永久居住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吗?我必须要交税吗?

是的,你可以随时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居住,不限时长。如果你选择在圣基茨

居住,你无须交税。

圣基茨投资入籍

1、一步到位:一人移民四代受益,全家尊享英联邦护照;

2、快速入籍:2-5个月即可获批拿护照;

3、申请条件简单,无语言、学历要求;

4、高性价比:免签154个国家和地区;

5、无移民监:无需登陆;

6、避税天堂:无所得税、资本利得税、遗产税;

7、老牌护照项目,政策稳定,助力企业上市。

圣基茨投资入籍要求: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无犯罪记录、无传染病、未涉及恐怖犯罪等;

3、主申请人、配偶、18岁以下未婚子女,18-30岁全日制在学未婚子女,申请人及配偶父母或祖父母均符合资格申请。

4、投资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40万美元购买政府指定房产项目;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下设服务中心负责审批和管理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内的合格投资移民项目、备案移民律师、授权移民中介公司等,同时为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最新移民政策、权威政策解读、全面投资移民服务、授权移民选项等,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