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悠久的公民投资项目-圣基茨移民

圣基茨是加勒比海最稳定、最安全的老牌移民国家,1983年,圣基茨和尼维斯脱离英国独立,加入英联邦成员国。享受英联邦成员国之间的教育,医疗资源。1984年圣基茨既已开设投资入籍计划,至今已有34年历史。

——世界上最悠久的公民投资项目;
——稳定高效民主的政治环境,采用英国议会制;
——在《2012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中名列前三, 获得“世界最佳岛屿”的称号。
当然,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基础,是拥有合理的海外身份。高净值人群可以在合理的海外身份下,进行有效的个人或家庭资产的保护和分配。

海外资产配置身份先行,在全球资产配置与移民热潮的不断推动下,圣基茨英联邦护照成为了最适合进行资产配置的跳板之一。因为它是富豪理想的“税务天堂”,不仅没有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海外收益税、遗产税、赠与税等,更是一个非全球征税的国家。在这里,投资人大可实现全球财富轻松配置和税务合理规划的目标!

同时,拥有一本圣基茨护照,可以免签落地签电子签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去您全球通行办理签证的烦恼,让您一本护照在手,走遍全球无忧。

总之,拥有一本圣基茨英联邦护照,就能一步到位解决您全球资产配置、税务规划、子女教育规划、全球便利通行等多种需求。更重要的是,现在世贸通推出的全球超低价钜惠移民圣基茨,投资金额低,无需本金,0首付,4厘全额贷款买房,即可全家四代速获英联邦护照,可谓是付出少回报高的绝佳投资机会。

一步到位拿圣基茨护照,省时又省心

选择移民圣基茨和尼维斯,3-4个月即可一步到位拿到自由通行世界150多个国家的英联邦护照,申请者无需坐移民监,更没有登陆要求,也无身份续签烦恼,即可轻松启动护照,申请迅速且无后顾之忧。

世界级税务规划天堂

许多高净值移民者都会考虑税务的问题,圣基茨护照最大的含金量,莫过于它是富豪理想的“避税天堂”,不仅没有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海外收益税、遗产税、赠与税等,更是一个非全球征税的国家。在这里,投资人大可实现全球财富配置和税务规划的目标!

黄金版全球通行证

对于“空中飞人”来说,圣基茨护照可以省掉一切办理签证带来的麻烦。因为,持有圣基茨护照,相当于手中持有万能通关文牒,可免签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英国、法国、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主流发达国家及地区均可获免签自由进入。

此外,对中国的高净值人群而言,资产配置的方式在不断更新,CRS开始盛行,“护照移民”便是一个双赢、甚至多赢的投资方式。在现在的利好形势下,如果你对圣基茨青睐已久,这次可要抓紧时间申请递件了,毕竟机不可失。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国内最早开始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加勒比地区政府领导人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