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吸引了哪些商业大咖?移民我该怎么选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圣基茨,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对于一些有移民倾向或者有海外资产配置的高净值人群来说,一定是有所知晓的。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简称圣基茨,是由圣基茨岛与尼维斯岛所组成的联邦制岛国,英联邦成员国之一,面积267平方公里,人口约5.2万。居民多信奉基督教。英语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遵循英联邦法系,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圣基茨吸引了哪些商业大咖?
年轻富豪:纪凯婷
2014年,年仅24岁的中国女孩纪凯婷成为了全球富豪榜上非常年轻的富豪。为了花费更低的成本将股权转让给纪凯婷并谋求公司上市,纪海鹏(龙光集团董事长,纪凯婷父亲)在纪凯婷取得公司控股权益前,安排她移民成为了圣基茨公民。因为龙光国内资产的大股东为外国人纪凯婷小姐,这样就合法地绕过了“10号文”,可以将境内资产在境外红筹上市。这个过程已经成为业内经典案例。

知名人士:张兰
俏江南的创始人张兰几乎是圣基茨在国内的一张名片。2012年张兰移民圣基茨的消息不胫而走,瞬间在国内激起了人们对圣基茨这个小国的浓厚的兴趣。张兰自称被逼上岛,其原因主要是为了企业谋求海外上市,为了绕过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和境外融资的种种政策障碍和审批限制而不得已为之的选择。

低调商人:Jacky Xu
Jacky Xu是赫基集团(旗下有时尚品牌欧时力)创始人。在福布斯中文网上这个低调的温州商人的国籍已经改为“圣基茨和尼维斯”。

Jacky Xu与法派董事长彭星、特步董事长丁水波等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与沈亚、洪晓波、彭星等人抱团创办了电子商务网站“唯品会”,该网站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赫基集团已获LVMH集团投资入股,Jacky在公司日益扩展之际变更国籍,足见其深思熟虑的筹谋和规划。

跨界老板:冯长革
和谐集团老板冯长革,鲜见其在媒体上露面及接受采访。2013年6月13日,冯长革以“圣基茨”身份在香港成功上市,顿时在国内名声大噪。

2015年3月23日,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和谐集团董事会主席冯长革三大行业“巨头”跨界相约河南,他们将联手打造“互联网+智能电动车”,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究竟是什么吸引着众多申请人?
除去它绝美的风光、一步到位的护照、周期短、通行全球等几大优势之外,又有什么推动它迅速成为移民界的一支独秀呢?

答案就是,圣基茨是全球的离岸税务天堂!而且办理圣基茨护照只需15万美金起!
怎样拥有一本圣基茨护照?
根据圣基茨《公民法案》(1984)第三条第(5)款第二部分规定,依法对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有重大经济贡献的外国人授予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权。该项目自1984年起实施至今,是全球范围内很古老的投资入籍项目。

凡是年满18周岁,并且无犯罪记录,都能通过此项目办理圣基茨护照。并且,申请人的家庭成员可作为副申请人,上至55周岁的父母、祖父母、下至未满30周岁的小孩,都能随同申请。1. 一步到位拿护照,直接获得公民身份;
2. 条件宽松,无年龄、学历、英语能力等要求;
3. 投资额小,最低15万美金起;
4. 快捷便利,流程简单快捷,客户无需面试;
5. 避税天堂,无境外收入、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
6. 子女教育,子女可以轻松就读国际名校;
7. 无移民监,不要求申请人登陆;
8. 承认双重国籍,入籍后不会向任何国家政府通报;
9. 旅行自由,享受156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待遇;
10. 离岸金融,可以以外商身份回中国投资,将获得更多优惠。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国内最早开始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加勒比地区政府领导人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