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征税风暴席下 高净值人士该如何自处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资讯,CRS征税风暴席卷全球,高资产人士正在承受巨额税收、法律责任、资产披露三大风险,那摩如何完全合法操作资产配置及风控?
目前CRS全球征税已经开始对新开立的个人机构账户开展调查,2018年9月后,中国将于CRS其他成员国或地区进行首次信息交换。通过离岸账户合理应对CRS与外汇管制,你需要一本圣基茨护照!

圣基茨移民身份规划
由于CRS要求成员国将非本国税务居民的账户信息向该居民的税务主管国家报告。所以说你的身份决定了资产会被呈报哪个国家。例如,如果你是圣基茨公民,你的资产只会被披露给圣基茨政府,而不会被披露给中国政府。作为税务天堂的圣基茨,不会对你的海外资产征税,从而实现很好的税务筹划。

圣基茨是一步到位拿护照的投资移民项目,申请门槛低,投资金额少,审理周期短,轻松实现四代移民。仅有的要求是捐款15万美金起,或20万/40万美金起购买房产。用于移民所购买的独立永久产权房产,7年/5年内可包租获取稳定收益,7年/5年后可出售给下一位移民申请者,且不影响全家圣基茨公民身份。

关于税收
当企业或个人涉及偷税行为,根据税收征管法规定,无限期追缴欠缴税金,滞纳金按照欠缴税款的万分之五每天核算且无上限。当判定有恶意违法行为,会同时被税局处以欠缴税金0.5-5倍的罚金。
圣基茨则完全没有个人所得税,且与中国不建交,因此成为了高资产人士转移资产的避风港,停泊湾,办理圣基茨护照,使用圣基茨护照开户,合理安全又方便。

圣基茨对于本国居民的海外收入实行免税政策,而投资房产又不属于海外金融资产的范畴,非常适合国内的高净值人士进行资产配置,合理避税。
圣基茨投资房产入籍,5/7年后房产可出售,所以基本是零成本拿护照。而且圣基茨作为避税天堂,以其免征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遗产税、赋税成本极低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方案。

资产转移

完成身份规划后,将资产移转到新身份下,从而实现真正的财产隐私保护。
面对CRS,拥有一个快速、经济的圣基茨公民身份,完美应对CRS!
1. 历史最久:圣基茨移民34年历史积累,历史最悠久,稳定性最好
2. 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30周岁以下子女,55周岁以上父母和祖父母均可随行
3. 快速获批:全家4-6个月一步到位获得护照,更有加速通道2-4个月获批
4. 安全性高:圣基茨和中国无建交,更安全
5. 选择性多:圣基茨有捐款,购房,融资等多种方式投资选择
6. 成功率高:圣基茨全球申请人数最多,成功案例最多,成功率99%
7. 税务规划:圣基茨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财产税,遗产税,海外收益税,完全零税率,助力海外资产规划
8. 通行便利:圣基茨全球免签156个国家,包括英国,申根国、欧盟国家和大部分亚洲国家,更可免签俄罗斯和台湾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拥有非常丰富的案例经验,对加勒比投资入籍法了如指掌,且随时掌握政策的变化和趋势,可以为客户设计最适合您的移民方案。同时,我们制定了严密的材料制作程序和审核制度,每份签证材料至少要经过4道审核程序,最后由移民律师审查签字才会递交,以保证每份材料严密完整,顺利通过移民官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