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酒店项目——基茨山庄旗下第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贝尔蒙特度假村,正式开业并接受预定。度假村内设84家独栋度假别墅和7个四卧室的豪华度假别墅,总共有112个房间。

除豪华套间外,度假村还具有下述特色设施:

  1. 由法国大厨克里斯托弗莱塔尔担任行政主厨的“从农场到餐桌”主题式餐厅
  2. 极具创意的蔗糖磨坊酒吧,珍藏着由酿酒大师伊莎贝拉莱戈隆亲手酿造的美酒
  3. 配备有Matrix健身设备的现代化健身房
  4. 由当代装饰主义风格大师比尔本斯利设计的游泳池
  5. 由知名高尔夫选手伊恩-伍斯南设计的18洞冠军高尔夫球场
  6. 海滩酒吧和海鲜烧烤
  7. 纯天然花园式水疗
  8. 独一无二置身于农场中央用餐的体验(将于2015年1月推出)
  9. 于野外用餐并相互叙述自己独特经历的野炊活动(将于2015年2月推出)

基茨山庄秉持原生态的生活方式理念——所有食品均来自于度假村内农场新鲜种植。而其中18洞高尔夫球场更是由世界高尔夫球冠军伊恩·伍思南亲自为基茨山庄设计,并亲自开杆。
客人可以在基茨山庄欣赏壮观的风景,在餐厅品尝佳肴,在酒吧喝杯美酒,或者在高尔夫球场打上两杆。

123

 

Shanti-Maurice

名声享誉世界

基茨山庄由极具实力且资源丰富的开发商开发,世界级的建筑与园林设计大师设计,北美著名的度假村管理公司进行管理。甚至在其尚未开业之前,贝尔蒙特度假村就已经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1. 加勒比地区最具特色的新建的高端度假胜地(纽约时报)
  2. 极度美妙但是不失传统(泰晤士报)
  3. 西印度洋群岛地区最热门的旅游胜地-贝尔蒙特度假村(纽约邮报)
  4. 贝尔蒙特度假村正在西印度群岛建设一个有机烹饪的新型酒吧(AFAR杂志)

基茨山庄作为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入籍项目之一。在山庄购置房产,在享受业主待遇的同时,还能够入籍圣基茨,享受英联邦国家国籍和护照的待遇。

国内独家代理机构

基茨山庄授权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为大中华区独家代理销售机构。基茨山庄——全球顶级奢华度假村项目当地时间7月11日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汇聚了St.kitts的社会名流。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作为该项目在全球主要推广伙伴,受邀参加了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