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了解,可靠的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

想要获得可靠的投资公民身份 (CBI) 的投资者不妨了解一下圣基茨和尼维斯的 CBI 计划。可靠的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值得您的选择。

我们生活在一个人员、商品和信息自由流动空前高涨的世界。人们旅行的次数增多,企业遍布各大洲,交流自由而轻松。虽然这通常意味着在国家和企业中有更多的增长和扩张机会,但越来越需要确保系统不被滥用。

可靠的投资入籍计划对投资移民行业 (IMI) 至关重要。圣基茨和尼维斯 CBI 计划允许那些为国家经济做出贡献的人过上更大的流动性和自由的生活。该计划还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强大的安全措施,以确保新公民对联邦产生积极影响。

一、有关圣基茨和尼维斯 CBI 计划

近 40 年来,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是全球 IMI 的先驱。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经济公民计划之一。

由于其在经济中的作用, 圣基茨和尼维斯 CBI 计划 在向外国投资者传达该岛经济的吸引力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该项目以监管良好的投资移民项目而著称。它为投资者提供了正确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成功实现财富多元化。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强大卖点包括:

  • 亲商政策
  • 发达的金融业
  • 发达的制造业
  • 强大的旅游部门

另请阅读:圣基茨和尼维斯是加勒比地区最安全的岛屿之一!

二、如何接受申请人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经济公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 CBI 计划拥有完善的审查系统,因此只有世界上最成功和道德健全的申请人才需要申请。通常被称为“尽职调查”,审查和安全流程由许多专业人员以独立、高效和简化的方式处理。

多层次和持续的尽职调查方法是圣基茨和尼维斯计划的一个关键特征。随后,这是它在行业中享有如此高的质量声誉和良好信誉的众多原因之一。被广泛认为是“白金标准”,由于 CBI 计划提供的复杂程度,圣基茨和尼维斯享有这个称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称赞圣基茨和尼维斯“通过专门资源和全球合作”加强了尽职调查。此外,《金融时报》的CBI 指数称赞圣基茨和尼维斯开发了世界上最好的尽职调查流程。

另请阅读:最新!2023年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项目的政策调整

三、授权代理人的角色

为加强筛选过程而制定的另一项政策是授权代理人的作用。当申请人决定投资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第二公民身份时,他们将与该计划的授权代理人一起开始流程。授权代理人会向申请人提供建议,并确保他们的申请在正式提交之前满足所有政府要求。

此外,申请人的授权代表还需要提交自己的尽职调查证明。这包括过去 10 年的无犯罪记录检查。

这项政策只是圣基茨和尼维斯如何在尽职调查方法方面继续前进的一个例子。可以理解的是,过去世界上其他国家在尽职调查和申请处理相关政策方面效仿圣基茨和尼维斯。

四、圣基茨和尼维斯 CIU

授权代理人正式提交申请后,圣基茨和尼维斯负责申请处理的政府部门(投资入籍单位或单位)将执行自己的尽职调查程序。

该部门由之前 IPSA International 的风险管理专家领导,并拥有数名在反洗钱 (AML) 和反恐融资 (CTF) 预防措施方面具有高水平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

24/7 全天候案件管理系统允许全天候监控申请。该团队审查所有提交和相关证明文件,以确保它们是有效和真实的。然后由第三方尽职调查公司再次检查申请。

五、对申请人的外部检查

该部门任命专业公司审查候选人生活的各个方面。这包括从家庭关系到资金来源。只使用具有最高质量标准和声誉的公司。他们通常还拥有从特定国家和地区获取信息的专业知识,具体取决于申请的来源。

这些尽职调查和风险管理公司进行实地检查,以验证申请人提交的每条信息。这包括从教育成就到家庭关系。他们检查收到的信息是否真实。如有需要,也可以利用其他国际合作伙伴。

六、从那里去哪里?

只有当各方都确信申请人具有良好声誉时,才会授予经济公民身份。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因此,一旦获得公民身份,如果怀疑有犯罪行为,公民仍将受到同样高级别的审查。

如果个人在其申请得到处理和批准后有违法行为,公民身份可以而且已经被撤销。

发现任何候选人:

  • 提供虚假资料;
  • 有犯罪记录;
  • 或者是刑事调查的对象;
  • 有可能对圣基茨和尼维斯或任何其他国家构成国家安全风险;
  • 参与任何可能损害联合会名誉的活动;
  • 或被任何与圣基茨和尼维斯签订免签证协议的国家拒绝入境签证;
  • 将被拒绝经济公民身份。

以上就是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浏览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的其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