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3年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项目的政策调整

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项目已于去年12月进行了内容更新,为了确保相关的利益,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与投资移民局对投资移民项目条例进行进一步更新,并于2023年2月9日生效。在确认2022年12月发布的新政有部分需要进一步澄清后,相关部门与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并制定更新。
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局局长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表示:“我们已经采纳了这些建议,并发布了更新的政策,目的是确保投资移民项目的要求清晰明确,并满足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潜在的申请人的需求。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之一,多年来,它为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因此,我们致力于加强和优先考虑投资移民项目的改革,以期进一步提高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和竞争力。”


政府明确其优先事项是制定一个解决方案,以确保投资移民项目的发展是基于一个充满诚信、透明和问责的可持续模式。项目遵循三个基本原则:可持续性、善治和实用主义,这三个原则将指导政府对项目的更新做出明确决策。

一、《投资移民项目政策》变化的重点

重点一:附属申请人父母及祖父母年龄下调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父母或祖父母的最低年龄从65岁降至55岁;
·配偶的父母或祖父母须完全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或其配偶。

重点二:批复速度改变
·可持续发展基金的限时优惠和经加速的申请将在投资移民局正式确认收到申请起计60天内批复。
·非加速的申请的通常批复时间为90天。

重点三:高级尽职调查费用
1.加速申请(限时优惠除外)将须支付高级尽职调查费用:
主申请人:2万美金
16岁或以上的附属申请人:1万美金/人
2.非加速申请的尽职调查费用维持不变:
主申请人:7500美金
16岁或以上的附属申请人:4000美金/人

重点四:可持续发展基金限时优惠
·限时优惠期间四口之家的投资金额为17万美金,而限时优惠结束后将恢复为19.5万美金;
·四口之家范围:主申请人与不多于三位合格附属申请人。现不限制申请是否包含配偶;
·2023年7月1日起,可持续发展基金的限时优惠将结束并回复到原本的价格。

重点五:批复后政府申请费用(政府费)价格调整
1.加速申请下的批复后政府申请费用(政府费)价格调降:
主申请人:3.5万美金
配偶:2.5万美金
18岁以下的附属申请人:1.5万美金/人
18岁或以上的附属申请人:2.5万美金/人

2.非加速申请的政府费维持不变:
主申请人:2.5万美金
配偶:1.5万美金
18岁以下的附属申请人:1万美金/人
18岁或以上的附属申请人:1.5万美金/人

移民后添加附属申请人的政府费调整:
1.非加速申请费用:
配偶或任何合格附属申请人:3万美金
添加主申请人递交申请后但获得公民身份前所出生的未成年子女:1万美金
2.加速申请费用:
配偶或任何合格附属申请人:4万美金
添加主申请人递交申请后但获得公民身份前所出生的未成年子女:1.5万美金

重点六:私人住宅选项
·私人住宅选项的持有期由7年缩短至5年
·2023年3月10日或以前,过往获认可的私人住宅房产项目,均须重新申请进行审批以继续保持其项目资格。

重点七:公益投资选项
·公益投资选项更名:自Public Good Investment Option 更改为Public Benefit Option。
·公益投资选项允许申请人重新申请成为批准的公益项目开发者,原另类投资选项下的项目成为核准的公益项目。
·2023年3月10日或以前,过往获认可的公益项目,均须重新申请进行审批以继续保持其项目资格。

重点八:房地产投资选项
·2023年3月10日或以前,任何在房地产投资选项下获归类为经核准项目的房地产项目,均须重新申请进行审批以继续保持其项目资格。

二、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四种投资选择

1. 可持续发展基金:
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限时优惠期间:
主申请人:12.5万美元;
主申请人+配偶:15万美元;
主申请人+配偶+两名家属:17万美元;
18岁以下家属:1万美元/人;
18岁以上家属:2.5万美元/人。

2. 房地产选项:
购买不低于40万美金的合资格房产,5年后可售;
或投资20万美元于半套合资格房产,7年后可售。

3. 私人住宅选项:40万美金
4. 公益投资选项:17.5万美金

三、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申请条件

·18周岁以上;
·无犯罪记录;
·按照投资入籍计划要求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和文件;
·可携带配偶、30岁以下未婚全日制在读子女、主申请人及配偶30周岁以下/无婚姻/无子女/经济依赖主申请人的兄弟姐妹、主申请人及配偶申请人及配偶55岁以上父母或祖父母。

从2023年7月1日起,可持续发展基金将恢复到之前的最低投资金额即主申请人将需要投资15万美金;主申请人和配偶17.5万美金;四口之家19. 5万美金。每增加一位18岁以下的额外附属申请人需要多投资1万美金。每增加一位18岁或以上的额外附属申请人则需要多投资2.5万美金。

在2022年年底升级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项目政策,树立新行业标准。政策调整与改革显示政府持续致力于维护其移投行业领导者地位。理事会和技术委员会的引入,确保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保持高度的规范性,对当地人和投资者都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