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投资移民获英联邦护照 做自由的世界公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起源于1984年,政策有明确的法律条文支持。经过30年市场的检验,该国的投资入籍计划已进入成熟期。圣基茨投资移民即可获得获英联邦护照 从成为自由的世界公民。

c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被界定为:办理周期短、申请条件宽松、无居住要求、直接入籍,并具备护照通行全球132个国家的优势,在全球“变政”、“涨价”的大趋势下,其政策稳定的优势尤为突出。

圣基茨投资移民悠久的历史文化

圣基茨和尼维斯均位于东加勒比海群岛北部,由圣基茨和尼维斯岛屿组成,1493年哥伦布到达圣基茨岛,1623年被英国占领。1983年9月19日圣基茨和尼维斯独立,为英联邦成员,所以移民圣基茨获得的护照也被成为英联邦护照,圣基茨的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总督代表由女王任命。

圣基茨和尼维斯有稳定的民主政府,其法制体系仍使用英国的普法,有5万多人口,主要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及葡萄牙移民等,官方语言是英语。

圣基茨-加勒比海岛旅游旺地

目前,圣基茨岛进入其旅游业迅速发展阶段,是加勒比地区发展最快的。旅游业在圣基茨的经济中是发展最快的,每年以18%的速度增长,现已成为最具潜力的行业,也是外汇收入的重要来源。游客大都来自美国、欧洲和加拿大。圣基茨在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同时,投资移民圣基茨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来过这里的人,从此便爱上了圣基茨。

踏上圣基茨岛,就被温暖明媚的阳光拥抱,被湛蓝的海水所感染,特别是被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所打动,他们的性格非常温和,所到之处,每个人都面带笑容,主动友好地打招呼和问候。

圣基茨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除了在申请条件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之外,其投资形式也是另一大亮点。目前,申请该计划有两种投资形式:向政府捐款25万美元起或者购买40万美元以上政府批准的房产。

mp17779099_1433474800976_1_th

那具体来说,圣基茨投资移民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一、申请门槛低

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只需购买40万美金以上房产或向政府捐款25万美金,就可快速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

二、一步到位拿护照,省时又省心

目前通过移民,基本上获得的是三类身份,签证、绿卡和护照。显而易见的是,护照为移民获得身份中的最高级别。持有某国家的护照,不仅可以自由出入该国家,还享有该国公民的全部福利待遇包括免签待遇。并且申请人的子女可在英国大学毕业后,免签证工作2年。

三、护照通行,做霸气的世界公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免签全球132个国家,包括英国6个月、欧盟国3个月、申根国3个月、亚洲主流国家(如香港、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1-3个月,可以满足各种商旅需求。

四、办理周期快

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办理周期仅需3-6个月,全家四代即可一步到位入籍圣基茨,成为英联邦国家公民,享受英联邦国家全部福利和待遇。

五、无移民监,实现“移居不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不仅没有移民监,没有登陆要求,更无身份续签烦恼,而且无需登陆即可轻松启动护照。申请成功,护照邮寄至国内,拿到护照之后,即可使用!畅行世界、全球资产配置、合理避税、海外上市,就是如此简单!

六、低投入,高回报

圣基茨和尼维斯仅需要投资40万美金起购买房产或捐款25万美金起,即可一步到位拿到护照。房产持有5年,期间可由开发商协助出租或包租,获得租金收益;5年后,将房产出售,可以出售给下一位移民者,而不影响身份的持有,零成本拿护照。

七、尽享避税天堂的美好

许多资产大的移民者会考虑税务的问题,像美国这种移民大国都属于全球征税国家,一旦获得绿卡,即成为全球征税的对象,也就意味着这些移民者要交相当一部分的税金。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富豪理想的“避税天堂”,它不仅没有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海外收益税、遗产税、赠与税等,更是一个非全球征税的国家!在这里,投资人大可实现全球财富配置和税务规划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