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移民项目这么多,为何人们对圣基茨移民青睐有加?

圣基茨和尼维斯1983年独立,1984年开始投资入籍政策,已经运作39年之久,是投资入籍项目的鼻祖。圣基茨亦是全世界最早实施投资入籍计划的国家,每年占据了全世界同类型的移民项目里的最高销售量。

那么既然现在的移民项目这么多,为何人们还是对有近40年历史的圣基茨移民青睐有加?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圣基茨移民火爆了这么多年?下面就跟随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宽松的税收政策

税收规划一直是众多投资者进行海外身份配置的主要动因之一。《2021财政预算案》实施后,圣基茨政府免税、降税计划将持续且扩大,或将促使圣基茨进一步成为投资者进行税务规划、身份规划的优选目的地。

政府大力支持外商投资:圣基茨政府为意向投资圣基茨的企业,出台了许多刺激投资方案,鼓励国内外私营企业投资,如减税、免税进口设备和材料等。

政府出台税收刺激政策:为了吸引外资,圣基茨政府推行一系列的税收激励,比如免征商品进口税,给予15年的免税期以及刺激出口等措施。

政策管理利好宽松:在圣基茨注册的公司,有权通过外汇业务对所有本金、税款、分红和利息进行调资,圣基茨和尼维斯不实行外汇管制,外汇发票可以用任意币种开具。

除了跨国公司、大型集团,富豪大咖为了更好地保护个人资产而选择移民圣基茨。在圣基茨护照的协助下,企业家们快速运作资金,跳过层层审批环节,节省了大量成本和费用。

二、圣基茨护照适合人群

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1.5万人通过投资入籍的方式拿到圣基茨护照,对这些人进行划分,大致可分为以下6大类。

财产管理者:利用圣基茨公民身份合法转移资产、传承财富,同时规避高额税收。

海外上市者:利用圣基茨护照将国内公司转变成外资公司,可以规避国家商务部海外上市的限制。

退休养老者:被誉为“北美后花园”和“加勒比海上明珠”的圣基茨,可以提供转换、改变生活环境的新机会。而希望全球化养老的退休者,可以利用圣基茨护照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免签停留,便于去世界各地养老、疗养、旅游。

环球旅行者:需要经常去欧洲、北美等地经商、开会、旅游、度假的人士,可以利用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免签去所有想去的国家。

海外留学者:需要海外留学和跨国转学的人士、可以利用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的免签待遇快速入学。

教育求学者:需要改善子女教育水平的人士,可以利用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以外国留学生身份上国际学校,进入国内顶尖大学无需参加高考。

三、圣基茨护照申请条件

申请圣基茨护照,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 年龄在18周岁以上;
  • 无犯罪记录;
  • 符合圣基茨政府的移民捐献金额。

移民是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之一,第二身份配置的好处,对很多人来说甚至已成刚需。圣基茨推出的投资入籍计划可以让申请人一次性获得公民身份,直接获得护照,成为英联邦成员国公民的一员,享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一切待遇。移民不移居,就能享受到海外资产的配置,税务规划以及免签全球的待遇。

随着圣基茨护照申请办理时间的缩短,圣基茨GDP的不断增长,免签国的增多,圣基茨护照的含金量也将不断提升。可以提供诸多福利条件并且申请手续快速便捷的圣基茨护照在经久不衰的同时,越来越受申请人的欢迎和喜爱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