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入籍计划”的几点澄清

我们注意到最近在网络上出现得了大量有关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入籍计划的报道,其中包含不少不准确的信息,为此《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特做出几点重要澄清:

1、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没有一般意义上的移民项目,目前的项目为“投资入籍计划 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 即投资后可以直接入籍为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公民并取得护照的计划。

2、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入籍计划是一项由联邦宪法规定的国家级人才引进法案,依法对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有重大经济贡献的外国人授予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权。同时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有权在一生中的任何时间申请护照。

3、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可以在东加勒比联邦的任何国家居住。

4、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是一个统一的国家,没有所谓尼维斯的国家一说,更没有所谓的尼维斯移民计划。

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入籍计划的法律解释,请参照《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官方网站上的正式说明。

特此澄清!

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