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本英联邦护照如何上清华北大!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资讯,什么上清华北大只要一本英联邦护照?这个是真的吗?加勒比投资移民局告诉你,这是真的!从此又多了一个上清华的捷径,学渣一样也能上清华!关于子女教育的问题,一直是众多家长的心头之事,更有家长不惜重金购买学区房,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现在一本英联邦护照就可以轻松上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院校!

c316116d5a9bb46dddb12cfb.jpg_r_480x360x95_fa70cbf1_副本.jpg

近日,中国首府清华大学招生办发布一则关于2017年国际考生的招生规定:

2017年起,清华大学本科国际学生招生全面改革,不再采取笔试的形式,而是采取申请-审核制。所有具备申请资格的国际学生,都可以向清华大学递交申请,清华大学将通过网上申请和综合测评(包括材料评审和面试)进行录取。

即国际学生本科招生将从2017年开始采用申请-审核制度,取消笔试!

截图20161017183421.png

清华大学的国际学生本科招生将从2017年开始采用申请审核制,取消笔试。不仅免试,还有奖学金。即外国人想进清华读本科,无需参加笔试,提交申请材料等审核后面试通过即可。

已经移民国外的原中国籍学生也可以参加清华国际学生本科招生,同样采用申请审核制,无需笔试。但必须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4年以上,且最近4年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

子女上名校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加勒比投资移民局联合绿野资本集团推出了子女免试上清华的整体解决方案!

简单来讲,移民国外,给子女第二身份,从此上清华北大不再难!为了赶上利好政策,加勒比投资移民真心推荐英联邦护照项目,3-6个月拿英联邦护照,就是这么快,抢占先机!安提瓜移民,圣基茨移民,多米尼克移民,格林纳达移民,四选一,选择合适的移民项目,为子女接受良好教育铺路!加勒比移民局温馨提示,由于免试上清华的政策,建议在子女14岁之前办理,提前规划人生,会有更多选择!

以安提瓜护照为例,安提瓜护照都有哪些优势呢?安提瓜投资移民只需3~6个月,就可一步到位拿到全球排名30位的优质护照和国籍。

1、安提瓜移民低至只需15万美元起,高性价比的英联邦护照项目。

2、安提瓜移民申请条件简单,通过率高,3~6个月就可以一步到位拿到全球免签134个国家的优质英联邦护照。

3、安提瓜移民免征遗产税、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

4、安提瓜投资移民房产为永久产权,可世代传承

5、安提瓜教育为英联邦教育体制,课程设置与英国、加拿大等相同

6、安提瓜位于北美地区的东加勒比海岛,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蔬果供应丰富,非常适合居住和养老

利好政策,赶快来父母的一个选择,无需苦买学区房,3个月审批时间拿英联邦身份,助子女实现弯道超车,逆袭学霸,名校并不是没有机会!早规划、早申请、早受益!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INVESTMENT IMMIGRATION DEPARTMENT OF CARIBBEAN FREE TRADE ZONES)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的官方投资移民管理机构,专门管理重要加勒比海国家如圣基茨、安提瓜、多米尼克、格林纳达等自贸区成员国家的投资移民申请。下设安提瓜投资服务中心、圣基茨投资服务中心、多米尼克投资服务中心、格林纳达投资服务中心,并负责审批和管理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内的合格投资移民项目、备案移民律师、授权移民中介公司等,同时为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相关移民政策、权威政策解读、全面投资移民服务、授权移民选项等,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