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开始新的不间断航班到圣基茨和尼维斯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 达美航空将推出新的直飞圣基茨和尼维斯的航班,包括在圣诞节之前推出的新航线。

从纽约约翰·肯尼迪机场到圣基茨的新的每周星期六航班,从12月23日开始。航空公司还从明年1月9日起在星期二从亚特兰大向圣基茨增加第二次每周航班。

这两架飞机将由波音757-200飞机经营,提供16个商务舱,36个高级经济舱和108个经济舱位。

来自圣基茨的罗伯特·布拉德肖国际机场的尼维斯旅客很多,姐妹岛的旅游官员都欢迎这个消息。

尼维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菲利普(Greg Phillip)表示:“美国东北部一直是尼维斯旅游市场的绝佳选择,对于访问我们美丽岛屿的游客人数将有非常大的欢迎。 “亚特兰大的额外航班将有助于满足不仅亚特兰大不断增长的旅游需求,还将有助于他们作为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美国更大的网络。

尼维斯旅游,外交和航空部长马克布兰特里(Mark Brantley)补充说,这些航班完全符合从主要国际网关提供不间断空运的战略。

达美贸易组织副总裁亨利·库肯达尔(Henry Kuykendall)表示,新加坡向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务可以帮助航空公司强大的加勒比目的地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