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政府推进岛内主要道路升级计划

圣基茨巴斯特尔 – 公共基础设施部长伊恩·普兹布尔说,政府正在准备推进圣基茨主要道路的升级计划。11月5日在埃德加·T·莫里斯小学的一个市政厅会议上,Liburd部长分享说,实施重铺项目的时机是正确的。

2017年5月,ADeB顾问有限公司签约进行路况调查。公共工程部主任克伦威尔·威廉姆斯(Cromwell Williams)表示,顾问们正在密切关注岛屿的主要道路,这条道路大约在20年前就已经重现。

威廉姆斯说,道路测量包括步行道路的长度,测量道路的宽度,并考虑与拐角相关的对准问题以及驾驶员进行谈判的能力。“我们也会考虑如何改善道路的一些排水特性,例如当我们有大雨时,我们不会在路上积水,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的安全风险对路的用户,“威廉斯说。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对圣基茨大桥的桥梁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在结构上保持良好状态,以容纳越来越多的经常使用它们的车辆。

威廉姆斯说:“我们的整个想法是,我们将整合一个项目来解决这条道路目前存在的缺陷。” “这是重大的康复工作,所以这是第一步。”

Liburd部长表示,该项目预计耗资6000多万美元,将在两年内分阶段进行。工作应该从2018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