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你需要了解的所有一切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西半球最小的主权国家,由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发现,后来被大英帝国殖民,拥有丰富的自然美景和热情好客。

现代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已经摆脱了甘蔗业对其长达数百年的统治,进入了一个由旅游业和投资推动的经济体。对于那些渴望旧世界隐居与现代奢华、异国情调的热带风格的人来说,圣基茨和尼维斯是一个好去处。

一、圣基茨和尼维斯简介

该岛屿联邦最初称为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联邦,现称为圣基茨和尼维斯。

一个主权国家,由两个独立的岛屿组成,作为一个联邦运作——两个自治实体由一个中央集权的政治机构领导。

圣基茨的居民俗称基提提安人,而尼维斯人居住在尼维斯岛上。

在较大的圣基茨岛上,联邦首都巴斯特尔居住着全国 30% 的人口,是该国的经济和工业中心。

虽然巴斯特尔也是夜生活的中心,但圣基茨南部半岛 – 度假小镇和乡村俱乐部蓬勃发展,例如 Frigate Bay 和 Turtle Bay,往往是横跨联邦许多最好海滩的派对生活。

巴斯特尔和圣基茨南部地区也是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的首选地区,护卫舰湾和克里斯托弗港非常受欢迎。

然而,该岛的北部地区,以及像基提提安山和桑迪角 [第二大城市] 这样的地方,可能是西印度群岛保存最完好的秘密。

尼维斯的西部海岸线拥有更多奢华的瑰宝,包括查尔斯敦附近原始海滩沿线的四季度假村社区。

尼维斯还拥有蓬勃发展的金融业,在离岸银行业务、出口和联邦外国投资方面拥有专业知识。

圣基茨和尼维斯全年都非常欢迎所有人。超过 150 个国家可以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入境并停留 90 天,包括 :

  • 美国
  • 英国和皇家属地
  • 申根区国家
  • 新加坡
  • 香港
  • 俄罗斯

文化

很可能,除了像这样的投资公司的公民身份,您可能很少听说过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生活被普遍描述为年轻、活跃和好客——这就是旅游业成为第一大产业的原因。如果您更喜欢靠近活动但同时又足够远,那么尼维斯更像是一种悠闲的生活方式。海滩构成圣基茨和尼维斯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在海滩游览时候一定要带上泳衣——与大多数加勒比邻国不同,圣基茨和尼维斯尚未接受裸体主义者的生活方式。

虽然联邦有大约 50,000 名自己的人口,但生活、商业和经济的许多方面都集中在旅游业和外国投资上。

岛上联邦的自来水不仅可以饮用,而且被许多人认为比美国更好——尤其是尼维斯岛,那里的自来水是从岛屿下方的纯净含水层中抽取的。

餐馆和酒吧会询问您喜欢瓶装水还是自来水,食物是典型的加勒比海风味。海鲜是岛民饮食中的主食,联邦的热带气候和火山土壤使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加勒比地区最肥沃的农田之一——美食界充分利用了这一切。

气候

全年热带阳光明媚,7 月至 11 月是雨季,如果您正在寻找最佳游览时间,圣基茨和尼维斯是那些喜欢奢华冬季的人的完美目的地。

当大多数国家都在与雪和零度以下的温度作斗争时,圣基茨和尼维斯却完全拥抱了加勒比海沿岸的生活方式。

联邦并不全是海滩。热带雨林占了近一半的岛屿。它们是维持全年热带气候的主要驱动力。

语言

作为大英帝国的前殖民地,英语仍然是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唯一官方语言。所有银行、企业、政府和社区交流均使用英语。

圣基茨克里奥尔语或尼维斯克里奥尔语是第二语言,是岛民使用的一种俚语,增加了整体魅力。

圣基茨和尼维斯也使用美国手语。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政府和政治

自 1983 年独立以来,和平、秩序和善政是岛屿联邦领导层的宪法义务和责任。

尽管这些岛屿于 1983 年从英国独立,但圣基茨和尼维斯仍然是英联邦国家。

联邦的中央政府以议会民主制运作,民选官员任期 5 年。

正式地,圣基茨和尼维斯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议会在威斯敏斯特模式下运作。

查理三世国王是国家元首,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中由他指定的代表——总督代表。

总理是国民议会多数党的领袖,担任政府首脑。

国民议会或议会是单一的立法机构,由 14 名成员组成 – 11 名民选代表和 3 名参议员由总督任命。

一个由 9 名成员组成的内阁由总理、总检察长和总督任命的政府部长组成。

内阁充当联邦的执行机构——管理所有政府机构和部门,以及执行和执行法治。

2022 年底,对该岛联邦具有管辖权的东加勒比最高法院裁定该国 19世纪的反 LGBTQ 法律违宪,因为它们不符合圣基茨和尼维斯 1983 年的宪法。

在许多领域,对 LGBTQ 社区的文化态度仍然保守。

自由 之家每年进行的世界自由指数给圣基茨和尼维斯 2021 年的 自由评级 ——授予该国总分 89 分(满分 100 分)。

与2021 年世界自由指数的其他国家/地区评级相比 :

  • 美国 – 83
  • 英国 – 93
  • 法国 – 89
  • 意大利 – 90
  • 西班牙 – 90
  • 德国 – 94

2022 年底,在独立近 40 年并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去世后,圣基茨和尼维斯表达了将英国君主制完全置于过去并成为一个独立的共和国的愿望。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

圣基茨和尼维斯发明了投资入籍计划[CIP] – 因为它是近 40 年前世界上第一个颁布该计划的国家。

今天, 加勒比海 和圣基茨和尼维斯继续提供全球最好的 CIP 计划之一。

文化、稳定的政府和不断发展的数字经济意味着圣基茨和尼维斯是最抢手和最有价值的第二本护照之一。

更多好消息 – 在这个双岛避风港获得公民身份是迅速、直接和受欢迎的。

2023 年是利用圣基茨和尼维斯 CIP 计划的最佳时机。CIP 可用于低至 125,000 美元的捐赠或至少 200,000 美元的房地产投资。

此外,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还推出限时折扣,有效期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

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圣基茨和尼维斯目前不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投资入籍计划的支付方式。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历史

1493 年,克里斯托弗·哥伦布 (Christopher Columbus) 第二次航行到新大陆时,偶然发现了这两个大陆。

传说哥伦布以旅行者的守护神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 [最初是雪的尼维斯] 的名字命名这些岛屿,因为云层环绕着岛屿的中央山峰。

几个世纪以来,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仍未受到影响。

最终,欧洲人来到了加勒比海,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成为最早被殖民的岛屿之一。

几个世纪以来,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一直被西班牙人、法国人和英国人控制。

1623年,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成为英国在加勒比地区的第一个殖民地。

作为大英帝国最重要和最具战略意义的加勒比殖民地之一,在18世纪,这些岛屿因其战略位置和战争优势 而被称为 西印度群岛的直布罗陀。

然而,他们的自然财富甘蔗是最有价值的资源——并且一直保持到 21 世纪。

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一直是英国的殖民地,直到 1967 年成为一个自治的联合王国。

1983年,圣克里斯托弗和尼维斯正式获得独立并加入英联邦,至今仍为英联邦王国。

不要误会,圣基茨和尼维斯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可以自我管理,只对本国人民负责。

一路走来,岛民们开始青睐当地口语化的短版圣基茨 – 1988 年正式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

今天,联邦过去的遗迹在岛上的美食、语言、地标和热情好客方面仍然很明显。

加勒比联邦的传统

英国传统仍然是圣基茨和尼维斯的中心,因为该岛一半的居民都是圣公会的成员。

板球是圣基茨和尼维斯的运动命脉。

除了所有基督教节日外,圣基茨和尼维斯还举办了巴西以外最好的狂欢节之一。这个全国性的庆祝活动被称为 Sugar Mas,跨越六周,从 11 月底开始,到 1 月初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