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征税肆虐:圣基茨移民带你走出困境

国外有种说法:人的一生中只有两件事是确定的——死亡和交税。许多人移民海外,都是为了享受他国的高福利,殊不知一个国家的高福利是和其高税收成正比的。税收是一国主要财政来源之一,许多国家税法都规定任何一个公民、合法居民、拥有社会安全保障卡号的暂住居民,都要申报纳税,而且公民和永久居民在全球范围的所有收入都征税。

mp54849622_1452924025907_2_123

2015年12月17日,中国签署了《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之多边政府间协议》(《多边自动情报交换协议》)。截至2015年12月21日,共有78个国家已经签署该协议。另外,截至2015年12月11日,已经有97个国家和地区承诺执行多边自动情报交换(即未签署《多边自动情报交换协议》的只有19个国家)。5年前,大家已经开始意识到税务信息的多边自动情报交换是大势所趋,且改变了国际税法近百年建立的规则。意味着什么? 中国开始全球征税,富豪将无处可逃?

1413362413

逃税?NONONO!我们要合理避税!若拥有万能护照,将不用再为这些繁琐的税负烦恼了。所以越来越多资产庞大的富豪们,都将目光转向了英联邦护照项目,“移”到了免税天堂–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

圣基茨是世界级离岸税务天堂,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及赠与税,无全球征税等众多税务利好政策,方便申请人完善的配置财产,也方便申请人开设离岸公司和离岸账户,让跨国生意变得更轻松,资产规划更完善。

1413359648

圣基茨投资移民优势如下:

  1. 一步到位:一次性获得公民身份,直接颁发护照,直接成为英联邦成员国的一员,享受圣基茨与尼维斯公民的一切待遇。128个国家免签证待遇。
  1. 条件宽松:圣基茨移民对申请人无年龄、学历、英语能力的要求;25岁以下的在学子女可以一起申请、同时可带父母移民;无需管理经验、对资产数额没有要求、无需提供资产来源证明;申请文件简单。
  2. 投资额小:圣基茨投资移民40万美金只相当于国内一线城市的基本房价,投资无风险,如出租每年还能获得5%的回报。
  3. 快捷便利:圣基茨投资移民流程简单快捷,客户无需面试,政府审批时间为4个月,整个过程大约需要6个月即可获得护照。
  4. 避税天堂:圣基茨不向公民在当地以外(如加拿大和中国)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即使居住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境内,也无直接税赋,而且在圣基茨和尼维斯的资产安全性极高,圣基茨投资移民将是您做好的选择。
  5. 子女教育:圣基茨投资移民后,子女可免签证在英国读书,毕业后也可以再英国就业,无需申请工作签证。以外籍身份,子女更容易读中国一流大学,如清华、北大等,只要通过汉语测试即可。
  6. 无“移民监”:圣基茨移民由于直接拿到公民身份,所以圣基茨和尼维斯没有移民监,而且不要求申请人在圣基茨登陆和居住,可以居住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对于在国内和其他地方有生意和产业的人士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7. 旅行自由:圣基茨公民到128个国家可以享受“免签证”和落地签待遇。包括欧盟国家、申根国家,如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奥地利等;英联邦国家和香港,如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爱尔兰等;台湾签证3年多次往返每次逗留2个月;申请美国签证,可获得十年多次往返签证,无需面签。圣基茨移民之后,这些都是我们拥有的权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