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护照——小岛国•大本事

明星、富豪的投资举动,经常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作为高净值人群,不仅需要这些新闻来丰富茶余饭后的谈资,更应从这些明星、富豪身上取得经验、教训,复制他们成功轨迹的同时,避免他们的失败经历。

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加上人民币下跌,许多知名企业家和个人都开始寻求海外资产配置通道,降低资产风险。不管海外并购、海外地产、股权投资还是海外拓展,他们的行动都向我们暗示了海外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CRS的实施意味着全球税务信息自动交换时代的来临,让海外金融资产无所遁形。

如何做好全球税务筹划战,做出合理的资产配置决策,是高净值人士面临的棘手问题

在经济交往活动与国际税收管理信息非对称时代结束、全球征税时代到来的风口浪尖上,并没有一个适用所有人的统一策略。

在做资产配置筹划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包括但不限于现有资产状况和配置、未来资产的盈利模式、个人及家人的工作、学习、生活地域选择、所经营企业的所在国以及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家族财富传承等等。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个案进行设计、筹划。

海外资产配置的基础是身份配置,所以无论后期怎样打算,抓紧时间办理海外身份便是目前的要务

在北美东南部,有这样一个国家,早些年它并不被人们所知晓,可这并不影响她绽放光芒:湛蓝的天空、美丽的岛屿、纯净的海滩及清澈的海水、舒适的气候,它犹如一颗灿烂的明珠镶嵌在加勒比海上,它就是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宣传片

圣基茨和尼维斯虽然国土面积小,可就是这么个不起眼的地方却是最受富豪欢迎的国家之一。据说,现在超过100万外国人拥有这个国家的身份。在这些庞大客户人群中,阿联酋、沙特、伊拉克、中国人最多。近期,名人“比特币耶稣”罗杰韦尔承认,在2014年就放弃美国国籍,成为了圣基茨的公民,这一选择背后颇有深意。

“小岛国·大本事”是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项目较好的诠释,它不仅能够免签130多个国家及地区,而且还能合理配置税务、保障财产安全,同时实现资产配置全球化。那拥有一个圣基茨公民身份有哪些好处呢?

由于圣基茨是“避税天堂”,无个人所得税、无遗产税、无资本利得税,并且无全球征税。拥有圣基茨身份,可以享受免税政策,还能够把资产在全球进行规划配置,最大程度上保全了资产。所以,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人士,大多是从办理圣基茨身份开始的。

绝佳税务筹划

圣基茨所在的加勒比地区是全球最大财富聚集地之一,全球闻名的避税型离岸金融中心如开曼、BVI、巴哈马等都在加勒比地区,不仅国际巨头苹果、微软、Facebook选择在这里注册,百度、汇源、新浪、联通、联想、SOHO中国、绿城中国、恒大集团、新世界百货、蒙牛、盛大、前程无忧、巨人网络、奇虎360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中国公司,也都将注册地选择在这些离岸群岛。

世界通行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护照可免签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免签6个月,欧盟国家、申根国家免签3个月,如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奥地利等;亚洲国家免签1-3个月,如香港、新加坡、韩国等。此外,如申请加拿大、美国签证,很容易获发为期10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申请简单快速且稳定

圣基茨和尼维斯无移民监、无语言要求、无经商经验、无教育背景等诸多门槛限制。通过政府允许的投资入籍项目来获得国籍,这个经济移民是加勒比海最古老最成熟的护照项目,1984年实施至今,政策稳定。

CRS下解决税务问题

随着CRS的启动,海外资产账户信息变得透明,通过离岸金融达到隐匿资产、避税将变的不再可能。如果拥有一个圣基茨公民身份,成为该国税务居民,那么您可以在新身份下开设离岸公司及境外银行账户。此外,圣基茨政府目前没有和中国建交。

圣基茨公民身份项目是全球首例被写入宪法的投资获取国籍的项目。

自1984年法案实施以来,34年政策稳定,公民身份使用便捷有效,被全球高资产人士奉为“黄金身份”,为他们的出行、资产管理、公司上市提供各种便利。其办理流程极其简单,对申请人只有“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两个条件。而拥有圣基茨公民身份可享受的便利可谓包罗万象,相当于一步获得“资产保险箱”、“税务折扣卡”、“世界通行证”。

圣基茨六善酒店位于圣基茨岛北部沿海,与柏悦酒店南北交相呼应,每套房间都可饱览无敌迷人海滩和码头的旖旎风光。该水疗度假酒店将建有70栋带独立泳池的别墅,以及额外的水疗区域。整个度假酒店由绿热带植物园林所包围,实现绝对私密性、舒适奢华。预计2021年开业。该酒店的开发商与已经在圣基茨运营的柏悦酒店是同一著名开发商 Range。

圣基茨六善酒店股权投资移民项目

关于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项目

圣基茨六善酒店位于圣基茨岛北部沿海,其与柏悦酒店南北交相呼应,每套房间都可饱览无敌迷人海滩和码头的旖旎风光。该水疗度假酒店将建有70栋带独立泳池的别墅,以及额外的水疗区域。整个度假酒店由绿热带植物园林所包围,实现绝对私密性、舒适奢华。预计2021年开业。

Range,专注于在实施投资入籍计划的国家开发超豪华度假酒店,作为加勒比海最大五星级酒店开发商,其旗舰项目圣基茨柏悦酒店,是加勒比海地区最顶尖的酒店之一。

重磅首发!

圣基茨六善酒店股权投资招募

实力开发商—国际五星连锁酒店项目,投资稳定有回报,无需担忧售后问题

投资金额低—20+万美金股权,坐享收益

现在申请,免印花税和股权注册费(共计约投资额的5%)

酒店开业之后,酒店净收益的90%将平均分配给1150位投资人

投资人每年享受7天免费入住酒店机会(六善酒店开业前入住圣基茨柏悦酒店)

投资一次性获得英联邦国民身份

享受156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酒店现招募股权投资人

现在申请

即可免除项目印花税及股权注册费

立省1.1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