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投资移民局FRANK ZHENG博士会见圣基茨移民局长 并考入籍房产

6月12日,加勒比自由贸易区董事,加勒比投资移民局负责人FRANK.ZHENG博士一行到访美丽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与尼维斯。FRANK.ZHENG博士与圣基茨移民局长Les Khan进行了会面,就圣基茨投资移民最新的投资移民政策以及大中华区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换意见,相谈甚欢。

FRANK.ZHENG博士与圣基茨移民局长 Les Khan

FRANK.ZHENG博士一行随后到访海顿华美达酒店,与华美达酒店当地高层、团队进行了会面,并考察了华美达二期房产样板间及施工现场的最新进展。

FRANK.ZHENG博士一行近日,还将会见圣基茨总理,探讨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区块链特区区块链发展及落地圣基茨事宜,FRANK.ZHENG博士此行有望在圣基茨区块链发展进程中贡献浓墨重彩的一笔。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的官方投资移民管理机构,专门管理重要加勒比海国家如圣基茨、安提瓜、多米尼克、格林纳达、圣卢西亚等自贸区成员国家的投资移民申请。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下设服务中心负责审批和管理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内的合格投资移民项目、备案移民律师、授权移民中介公司等,同时为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最新移民政策、权威政策解读、全面投资移民服务、授权移民选项等,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