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基本信息到移民,深度带你了解圣基茨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圣基茨和尼维斯是美洲最小的主权国家,一块真正的加勒比瑰宝。美得令人窒息的海滩、雨林覆盖的火山引人入胜;水上运动是加勒比地区数一数二的,徒步探险也充满惊险刺激。圣基茨和尼维斯还是世界上最早开始投资入籍项目的国家。


圣基茨的经济是目前加勒比地区最强大的国家,旅游业和房地产业更是发展迅猛。尼维斯岛以其与世无争的自然环境而出名,在两个岛屿之间往来仅需乘船便可。

优势

1、既可以体验尼维斯轻松惬意的生活,也可以体验更加热闹的圣基茨生活。

2、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入籍项目可获永久产权房产。

3、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和岛屿活动。

理想人群

1、寻找国际身份的高收入群体。

2、希望拥有更多休闲活动选择的群体。

有趣的事实

1、美洲最小的主权国家,国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

2、世界上最早的投资移民项目。

3、巴斯特尔有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最大港口,能够容纳大型邮轮。

基本信息

政府:联邦制,君主立宪政体,君主为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国土面积:267平方公里。

人口:2014年统计51538人。

语言:官方语言是英语。

地理&地形:圣基茨是火山岛,拥有雨林覆盖的山峰,多数人居住在沿海地区。

气候:热带海洋气候

经济:旅游、农业和轻工业制造是主要产业。近些年政府越来越重视旅游业,而且旅游业的发展也看到了回报。离岸金融也是圣基茨快速增长的经济领域,投资移民项目为政府带来巨大的额外收益。

货币:东加勒比元

休闲活动和体育运动

退休后的圣基茨人生活丰富多彩,从帆船、生态旅游、到远足,再到丰富多彩的节日,这个国家人口虽少,却异常活跃。

购物:从小商铺到百货中心,巴斯特尔从来不缺少商店。

居留和签证

一般信息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项目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投资入籍项目,只需购买20万美元以上政府许可的华美达度假酒店房产,便可轻松获得公民身份。

房地产

外国人可以在圣基茨购买房产,不过首先要有外国人土地征用许可。不过购买该国有些地区和政府许可的移民房产项目,无此要求。

税收

很多移民者退休后选择圣基茨,都是为了这里的免税政策。因为这里没有收入、利息、赠予、财产及遗产等税收。

生活费用

圣基茨的多数产品都是进口的,因此生活费用属于中上游水平。

医疗

圣基茨和尼维斯有众多大中小型医院,例如圣基茨有约瑟夫·N·法朗仕综合医院,尼维斯有亚历山大医院。两家医院可治疗各种疾病,严重病情需要急诊。另还有一些私立医院和诊所。

交通

航空

圣基茨和尼维斯均有大型机场,其中圣基茨罗伯特·布雷德肖国际机场,有从美国、英国,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国家往来的航班。

圣基茨是全球最早推出护照项目的国家,至今已稳定运行34年,圣基茨移民法案明确规定,通过购买符合条件的圣基茨房产,可以直接获得圣基茨护照(即公民身份),享受其优惠的税务政策,且不影响原国籍。多年来,全球富商纷纷通过办理圣基茨护照,在此搭建离岸公司,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以降低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

15万美金,限时优惠将截止!

去年,加勒比海周边岛屿及国家接连遭遇超强飓风袭击,飓风虽然未对圣基茨造成冲击,但却对该国公共部门和私人财产造成了损失。为此,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设立一个新的基金——“飓风救济基金”,通过向该基金捐款方式申请圣基茨护照,一家四口只需15万美金。签约截止时间为1月底。在优惠截止之前,把握机会,为资产配置、子女教育、经商投资及身份进行一个更好的规划。

圣基茨投资入籍

1、一步到位:一人移民四代受益,全家尊享英联邦护照;

2、快速入籍:2-5个月即可获批拿护照;

3、申请条件简单,无语言、学历要求;

4、高性价比:免签154个国家和地区;

5、无移民监:无需登陆;

6、避税天堂:无所得税、资本利得税、遗产税;

7、老牌护照项目,政策稳定,助力企业上市。

圣基茨投资入籍要求: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无犯罪记录、无传染病、未涉及恐怖犯罪等;

3、主申请人、配偶、18 岁以下未婚子女,18-30岁全日制在学未婚子女,申请人及配偶父母或祖父母均符合资格申请。

4、投资圣基茨与尼维斯联邦40万美元购买政府指定房产项目;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下设服务中心负责审批和管理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内的合格投资移民项目、备案移民律师、授权移民中介公司等,同时为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最新移民政策、权威政策解读、全面投资移民服务、授权移民选项等,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