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航空重磅回归,推动圣基茨旅游业发展

今年2月,开普航空在圣基茨和尼维斯的 Vance W. Amory国际机场 (VAIA)重新开始运营。开普航空的重磅回归,为推动圣基茨旅游业发展以及便利全球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出行提供了有利的帮助。该项目的推进对于圣基茨的推动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求合作,架起空中桥梁

首航仪式上,圣基茨副总理Eric Evelyn先生以及尼维斯旅游局(NTA)局长Devon Liburd先生现身该国际机场,为开普航空首航乘客及工作人员举办了欢迎仪式。开普航空的回归便利了广大旅客和本地居民的出行,为该国与世界的互联互通搭建起新的空中桥梁

副总理表示,“旅游业对于圣基茨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的旅游局将和开普航空加强沟通交流,稳妥有序地恢复航班航线。我谨代表总理和圣基茨政府对开普航空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我们相信这将是一次长期合作,也希望能够加大航班密度,拓展更多航线。”

开普航空区域营销总监Katya Ruiz女士在欢迎仪式上也发表讲话, “我谨代表开普航空首席执行官Linda Markham女士,对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我们愿与圣基茨共同努力,推动当地的旅游业发展。”

促发展,促进旅游投资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的2022年全球航空旅客调查报告,后疫情时代的旅客关心出行的便捷性。圣基茨和尼维斯全国共有两个机场:圣基茨岛Robert L. Bradshaw国际机场和尼维斯岛Vance W. Amory国际机场,前者接收横贯大陆的航班,后者则承载往返加勒比海地区的航班。圣基茨和尼维斯两大机场全力服务旅客出行,让游客享受到更为便利的出行体验和更为贴心的接待服务。

作为加勒比海的一个美丽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被誉为“北美后花园”。岛上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个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许多游客为岛上多姿多彩的海洋风情所倾倒,为枝叶繁茂的植被景观所惊叹,也为绵延不绝的起伏山峦而心胸开阔。一些为自然风景所吸引的高净值人士开始在岛上展开商业投资,他们从旅行者转变成投资者,续写与这个美丽岛屿的故事。

谋合作,共绘互利未来

开普航空的大力支持将推动尼维斯的旅游业发展,从而吸引更多寻求商业机遇的投资人了解并投资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今年更新了政策,为整个移投行业奠定了新的基调。作为加勒比地区历史悠久、值得信赖的项目之一,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以其田园诗般的自然风光为投资者和旅客打造了一个令人向往的投资目的地。

早在2018年4月1日,项目就引入可持续发展基金促进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经济发展。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投资以透明化著称,投资者能够知悉所投资金的具体使用范围。从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可持续发展基金提供限时优惠,最低投资额12.5万美金,申请人可以免费享受60天加速申请服务。

自2023年7月1日起,限时优惠结束,可持续发展基金将恢复到之前的投资要求,即主申请人需要投资15万美金,申请处理时间也将恢复到90天。想在60天内加速获得批复的申请人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开普航空重返圣基茨和尼维斯,增加客运航班,创造了一个双赢局面。一方面,圣基茨的旅游业复苏,吸引更多高净人士前来投资,另一方面,开普航空拓展航线,将获得更多收益。同样地,可持续发展基金限时优惠在一定意义上也促进了投资者和圣基茨之间实现共赢:投资者将获得更多商业发展机会;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则能进一步实现经济发展。